跌入云端的猫

喜欢一切美好的事物!

陆雪琪,杨紫当年是真的惊艳到我了,看过原著的人都知道,陆雪琪是一个不善于言语表达的人,所以她一切情绪想法都是靠眼神和动作表达,别不信,看百度:容颜空灵清绝,白衣翩跹,身负蓝色仙剑临风而立,青丝飞扬,一身仙风侠骨仗剑江湖。她是正道大派青云门下新一代弟子中的翘楚,天资绝顶,入门短短五年,修为高玉清九层,性子清冷出尘,不喜多舌言辞。

陆雪琪在真正的书粉们心里,从来都不是什么第一大美女,陆雪琪的美是那种气质美,所以,在得知杨紫要演的时候,我并没有担心美貌,担心的是她是否可以演出陆师姐的气质美感(事实上她做到了)

她就是光站在那里,就是陆师姐了。

与其说她演火了陆师姐,不如说她完全的理解了陆师姐。

(提一下李沁,她是好看,但做为一个书粉,我完全没有看出她为角色所做出的努力,整个电影下来,只有最后的那一笑让我感觉到了角色,如果有李沁粉看到了,先别急着骂我,李沁不是写了一个感慨吗,光是陆师姐是张小凡的执念就足以证明李沁没有了解人物,陆雪琪不是小凡的执念,碧瑶才是,虽然最为凡雪党并不想承认,但其实如此。陆雪琪是张小凡的归宿。)

评论(3)

热度(6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